預約電話 預約電話:(+ 852) 2114 2886

信札

尊敬的閣下:

       敬悉十方諸友來函,精誠耿耿,讚嘆不已!欣悉報名人數甚多,來自內地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澳洲、台灣、香港等地。承蒙厚愛。慚愧!慚愧!聞及眾友,利他之殷,求道之切,欽佩莫名。

       愚但知世亂,大抵名聞利養是求。故我輩又力求覺知,不可入其隊也。回望數年,單匹力薄。至今因緣所致,故與同道張兄及馮兄,共盡綿力,以播「義診文化」種子,植於他國大地。遂承「為岐黃傳心,為蒼生普濟,為明德行萬里,為萬世行願海。」之「四句」俯首行願。

       惜不丹之行,名單僅數名。各司義工、攝影師及醫師其職。已蒙受王國仁愛,不忍增其負擔,故擬十名。又故簽證時限及機票報急,無法逐一邀約,甚為憾事!人才濟濟,取捨之難,又成一大難事也。幾經思索,順其因緣,終究已決。隨喜入選義工,秉承「四句」行事,自利利他。曾子言:「大學之道,在明明德,在親民,在止於至善。」未來之濟世系列,祈盼 閣下深切關注。不勝厚幸!

       順祝
福德圓滿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慧燈懸壺行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醫師 余健楚謹啟

戊戌年 2018年3月31日



 
 

Tags: 慧燈懸壺行動, 余健楚 , 中醫 , 不丹義診